张歆艺婆媳和睦 调侃照顾老公像喂狗

2013年10月29日21: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歆艺与老公杨树鹏(资料图) 张歆艺与老公杨树鹏(资料图)
张歆艺晒与婆婆短信 张歆艺晒与婆婆短信

  新浪娱乐讯 婆媳关系自古以来就是个头痛的话题,明星也不例外,也要处理好和婆婆之间的关系。10月29日,张歆艺[微博]通过新浪微博“得瑟”和婆婆之间的美好畅聊短信,并调侃照顾老公吃饭像喂狗,惹得网友开怀大笑。

  10月29日19点03分,张歆艺通过微博晒和婆婆之间的互聊短信,并得意劲十足的称:“请允许我得瑟一下:良好的婆媳关系!”短信中张歆艺首先向婆婆发出邀请,称:“妈,您抽空回宝鸡半个护照吧!过年我们出去玩!跟我爸我妈还有小鹏一起!”婆婆开心的回答道:“好的,谢谢你好孩子。你要注意身体不要太累了。”张歆艺也客气的称:“我不累,你照顾小鹏也很辛苦,他吃饭不让人放心,您受累。”婆婆表示已经习惯了,张歆艺在回复短信时就调侃照顾老公吃饭像喂狗,短信称:“哈哈哈哈哈!好吧,跟两只狗差不多麻烦。”

  此微博曝光后,即看出张歆艺和老公之间的恩爱程度,也体现了和婆婆之间的美好关系,更是乐坏了广大网友, 纷纷称赞是“中国好媳妇”。

  据悉,张歆艺和婆婆关系一直相处的非常融洽,在某采访时张歆艺称:“我们相处的非常好,没有矛盾。”说起婆媳之间的相处之道,张歆艺自曝:“我觉得只要真心对待家人,大家都多一分包容,就不会有问题。”(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