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金希澈《舌战》中透露男偶像痴迷泫雅

2013年10月30日17:36  韩星网
金希澈借《舌战》透露男偶像明星痴迷泫雅的实况 金希澈借《舌战》透露男偶像明星痴迷泫雅的实况
崔江熙、4minute成员泫雅 崔江熙、4minute成员泫雅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微博]在近期录制的综合编成频道JTBC《舌战-艺能审判者》中,透露了男偶像明星痴迷女团4minute成员泫雅的实际情况。

  金希澈称:“在音乐节目彩排现场中,无论是清晨时间,即便男偶像明星们已经睡着,只要一听到4minute成员泫雅登台彩排的消息,就会不分你我的狂奔去看热闹。”对此,金九拉亦称:“只要泫雅在日后30年维持目前的性感形象,等待她50岁的时候,就可以成为韩国的麦当娜。”

  不过痴迷于泫雅的并非只是男偶像组合成员。曾于5月13日,女演员崔江熙曾出演KBS COOL FM节目《金范秀的歌谣广场》并袒露自己非常欣赏泫雅。当时,崔江熙说道:“在偶像组合成员中,我最喜欢泫雅,拍摄电影《美娜文具店》时,我发现道具里有泫雅的照片,所以拍戏时我一直在看着那张照片。”

  另外,崔江熙接着补充道:“结束拍摄后,我就跟道具组索要了那张照片,之后将照片贴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在被问及成为泫雅粉丝的理由时,她解释道:“泫雅的特长和表演很完美,演员和歌手之间存在互相景仰的感情。”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