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萌娃星爸游新西兰 体验异国风情

2013年12月09日11:14  韩星网
《爸爸我们去哪儿》 《爸爸我们去哪儿》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8日)播出的韩国MBC TV综艺节目《爸爸我们去哪儿》中,继续展开了五位爸爸与孩子们体验新西兰寄宿家庭的的故事。

  在韩国向来一同旅游的五个家庭,如今全都分散各处,而且还被安置在与韩国全然不同的状况下。前来体验新西兰寄宿家庭的五组家人即便英语不够流畅,却也能积累特别的友谊。

  成东日与成俊、成彬兄妹所寄住的特拉维斯家庭以温暖又关怀的模样给韩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凭借特有的亲和力与成俊、成彬做朋友的特拉维斯就连成东日也惊叹“男孩怎会这么阳光?”成彬也对这个花美男少年特拉维斯的阳光灿烂的样子很是心仪,还称“哥哥长得很帅”。

  而李钟赫与俊秀父子寄住在莱克西塞迪家。爸爸李钟赫的亲和力使得大家变得更加亲近,李钟赫还用肢体语言教新西兰家族玩“无穷花开游戏(类似‘一二三木头人’)”。

  不仅如此,独占尹厚心房的可爱少女爱丽丝也引人瞩目。自称很会跳爵士舞的爱丽丝,瞬间变换表情并展现热情的舞蹈实力。此后,爱丽丝还对尹厚教她的万画片游戏表现出积极的态度。

  虽然家庭之间存在语言障碍,但对于一起玩耍的孩子们来说却不是大问题。而对于极其腼腆的《爸爸我们去哪儿》孩子们敞开心房并积极与新西兰孩子们玩乐的样子,观众们也表现出了热烈的反应。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