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时代》金贤重脸带伤变身无敌战士

2013年12月10日14:01  bnt新闻
《感激时代》主演海报拍摄现场 《感激时代》主演海报拍摄现场
《感激时代》主角人物造型 《感激时代》主角人物造型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4年1月播出的KBS新剧《感激时代:斗神的诞生》近日公开了主演海报拍摄现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电视剧海报于上个月在首尔论岘洞某摄影棚进行了拍摄,以金贤重[微博]、林秀香、陈世妍为首的主要演员们一起,在一片和乐融融的气氛中完成了海报拍摄。

  尤其是主演金贤重从出场就以强烈的眼神压制住了现场气氛。礼帽加绅士服装扮的金贤重用紧握的双拳变身完美战士。充满魅力的表情和眼神帅气演绎了内心怀有伤痛的战士面貌,引来现场工作人员们的赞叹。

  电视剧《感激时代》以1930年代中国上海及韩国为背景展开,是讲述韩、中、日浪漫爱情和友情、欲望与爱国的“黑色浪漫感性”电视剧。预计将作为《漂亮男人》的后续作品,于14年1月播出。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Ray&mo/供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