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林秀香等出席《感激时代》台词排练

2013年12月06日15:47  韩星网
《感激时代》台词排练现场
《感激时代》台词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感激时代》上周举行台词排练,林秀香、金贤重[微博]、陈世妍等主演及重要配角悉数亮相。

  第一次参加台词排练的陈世妍活泼地问候到场同仁,并用清澈的嗓音呼喊“《感激时代》加油”,为现场注入能量。

  排练正式开始,所有演员全部投入各自的角色中,他们时而用娴熟的方言、时而用魄力十足的嗓音对台词。

  金贤重也和众演员相处融洽,积极投入排练。林秀香饰演日本最大黑社会组织-一国会的首脑天海的孙女,和饰演其手下真一的赵东赫配合默契,大展黑道大姐头的霸气。

  演员们第一次台词排练时还是天气闷热的夏末,再次相遇却已是寒冷的冬天。

  《感激时代》耗时3年企划、1年制作,片商表示“庞大的制作规模邂逅手法细腻的金政奎导演,再加上有深度的剧本和超豪华阵容,现在才只是开始。”

  《感激时代》讲述了1930年代中、日、韩三国黑社会之间的爱情、友情、兄弟义气的故事,将接档《漂亮男人》于2014年1月开播。成善楷/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