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拍杀青戏 剧组合影留念(图)

2013年12月12日14:44  韩星网
《继承者们》拍杀青戏 剧组合影留念 《继承者们》拍杀青戏 剧组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今日(12月12日),在韩国某论坛上刊载了以“《继承者们》拍摄最后一场戏的纪念照”为标题的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可看到剧中作为金叹(李敏镐[微博] 饰)之家的摄影棚内,李敏镐、朴信惠[微博]、金宇彬[微博]、崔振赫等主演们与制作组为了留照纪念最后一场戏而展露笑容的样子。

  《继承者们》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杀青的今天,虽然所有演员需进行辛苦的行程,但因电视剧颇受观众欢迎,使他们愉快的结束了拍摄。所有人都对最后一场戏深感惋惜。敬请大家多加关注该剧至最后。”

  另外,昨日(12月11日)播出的《继承者们》第19集的全国收视率达24.3%(韩国尼尔森),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继今晚(12月12日)播出最后一集的《继承者们》之后,从12月18日开始上演由金秀贤[微博]、全智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男人》。金俞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