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金宇彬秀飘逸字体获网友赞叹

2013年12月12日16:42  韩星网
金宇彬 金宇彬

  新浪娱乐讯 前日(12月10日),韩国某论坛出现了含有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继承者们》出演人员亲笔信和签名的照片。而金宇彬漂亮的字体尤为引人瞩目。

  通过公开的照片可看到李敏镐[微博]、朴信惠[微博]、金宇彬[微博]以及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等人写下的短文。特别是金宇彬写下了行云流水般轻重分明的好字。

  金宇彬在文章中写道:“很高兴我能跟这么多优秀的人拍戏,各位辛苦了,祝大家身体健康,希望下次能再次合拍一部好作品,我爱你们。”

  看到金宇彬字体的网友纷纷表示:“金宇彬的字体很好看啊”、“像书法家的字体”、“像大人用的字体”、“金宇彬的字体可以被用作电脑字体了”等。

  今日(12月12日),金宇彬参演的电视剧《继承者们》将正式杀青。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