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泫雅任《两天一夜》Morning Angel

2013年12月18日17:34  韩星网
4minute成员泫雅 4minute成员泫雅

  新浪娱乐讯 今日(12月18日),韩国女生组合4minute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12月初,成员泫雅以Morning Angel的身份参与了KBS 2TV节目《两天一夜》的拍摄。”

  《两天一夜》的Morning Angel是一大早叫醒《两天一夜》成员的人,而对于那些早起的成员,Morning Angel将会给予优惠待遇。

  在12月8日播出的节目中,Miss A成员秀智以Morning Angel身份出演节目,并叫醒了《两天一夜》成员。

  另外,泫雅出演的节目将于12月22日在KBS 2TV播出。吕京珍/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