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曝特辑 李敏镐金成玲如姐弟

2013年12月26日10:34  韩星网
李敏镐金成玲亲如姐弟 李敏镐金成玲亲如姐弟
李敏镐金成玲如姐弟 李敏镐金成玲如姐弟
李敏镐金成玲十分有爱 李敏镐金成玲十分有爱
李敏镐金成玲并肩同行 李敏镐金成玲并肩同行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为报答观众厚爱,于昨日(12月25日)播出了特辑《继承者们圣诞特辑-承受爱情的重量》,呈现了《继承者们》主演之间的浪漫爱情,在圣诞节再次带给大家感动。同时其经纪公司公开了李敏镐[微博]与金成玲的片场照,两人亲密如姐弟。

  李敏镐的经纪公司在官方脸书(facebook)上表示,“感谢大家对《继承者们》的热烈支持。迎接圣诞节,公开《继承者们》的片场照”,并公开了四张剧照。

  公开的照片是《继承者们》里分别扮演妈妈的守护神、爱护儿子的母子-金成玲与李敏镐的合照,展现了特别的氛围。它是《继承者们》最后一集里韩琦爱(金成玲 饰)与自己最爱的儿子金叹(李敏镐饰)结束受困的生活,重新开始新世界的场景。

  喜爱奢华、性格开朗的,但在儿子面前却能放弃贪欲、甚至是自己的韩琦爱,还有喜欢妈妈最真实的一面的金叹,母子俩人经过苦难之后,终于开始幸福的生活。照片华丽中透着幸福。

  此外,李敏镐确定出演柳河导演的新作《江南布鲁斯》,影片将于明年三月开机。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