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全智贤蚕宝宝睡袋造型引爆笑

2014年01月16日14:34  bnt新闻
全智贤蚕宝宝睡袋造型引爆笑 全智贤蚕宝宝睡袋造型引爆笑

  新浪娱乐讯 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的蚕宝宝造型引发了观众们的爆笑。

  15日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第九集中,千颂伊(全智贤饰)为了与自己接吻后发高烧的都敏俊(金秀贤[微博]饰)而打开窗户,好不容易打起精神的都敏俊起身去关窗,看到睡袋吓了一跳。

  睡在睡袋里的千颂伊变成了完完全全的蚕宝宝模样。千颂伊对都敏俊说“醒了?因为担心所以觉得应该要待在你旁边,开了窗结果发现好冷”,解释了自己睡在睡袋里的理由。

  都敏俊看着千颂伊的睡袋冷冰冰地说“现在好了,你回去吧。”千颂伊不满地回答道“居然对熬夜看护你的人说这种话真是没礼貌。不过看你又变回没礼貌的样子应该是没事了。”

  之后千颂伊想要从睡袋里出来,结果因为拉链坏了爬出不来,于是像蚕宝宝一样扭成一团,引起观众们的大笑。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BS《来自星星的你》/截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