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本周提前播 叫兽女神搞笑公告

2014年02月11日17:36  韩星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叫兽千女神搞笑公告 叫兽千女神搞笑公告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来自星星的你》通过官方网站公开改播通知,用全智贤和金秀贤[微博]的幽默对话图片形式公告令人忍俊不禁。

  将于明、后日(2月12日、13日)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第16、17集因2014索契冬奥会将提前20分钟,改为9时35分播出。

  公告借用了都敏俊(金秀贤 饰)和千松伊(全智贤 饰)的剧照,千松伊躺在陶民浚的腿上,问道“亲爱的,刚才说什么?”都敏俊回答“《星星》本周提前播出,错过了就别哭”。紧接着,躺着的千颂伊赶紧拿起手机,叫兽问:“你做什么?”千松伊答:“也要赶紧告诉福子(造型师)和阿凡(经纪人)”。金俞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