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后续三大看点:爱情痴情仇恨纠缠

2014年02月12日14:42  韩星网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来自星星的你》播出后收视率一直领跑同档剧,随着本周即将播出第16、17集,剧情也正式进入后半段,剧组为观众总结了日后观看该剧的3大看点。

  “突然之吻”千松伊、都敏俊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

  第15集中,都敏俊(金秀贤[微博] 饰)利用超能将千松伊(全智贤饰)拉入怀中,用亲吻表达了心意。两人虽然也上演过“15秒之吻”、“时间静止之吻”、“额头之吻”等,但此次都敏俊终于用热吻传递了真心。之前一直数着离开的日子的都敏俊是否就此和千松伊展开甜蜜罗曼史?还是安静消失?让观众期待。

  “只爱千松伊”的李辉京15年的暗恋是否有结果?

  第14集中,千松伊在片场吊威亚拍戏时因李载京(申成禄 饰)的设计不慎坠落,正巧被探班的李辉京(朴海镇[微博] 饰)舍身救下,千松伊也因此对李辉京另眼相看。第15集中,都敏俊想象中的千松伊和李辉京的甜蜜幸福生活是否成真也是值得关注的看点。

  “反社会”李载京,千颂伊和都敏俊将如何面对?

  大反派李载京也是精彩看点之一,他不仅将妻子送进精神院手上还有不少人命,甚至不断威胁知道韩宥拉(刘仁英 饰)死亡秘密的千松伊。当他得知都敏俊是外星人后仍不择手段地想要除掉对方。剩下剧集中外星人都敏俊和反社会李载京的对决势必是一大精彩看点。

  SBS TV方面透露:“2013年末2014年初最火爆的电视剧绝对是《来自星星的你》,这都是托了广大观众的福,还请大家了解以上看点继续支持和喜爱这部电视剧。”

  今日和明日(2月12日、13日)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第16、17集因2014索契冬奥会将提前至9时30分播出。金俞珉/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