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落幕 金素妍金喜善各携新剧接档

2014年03月05日10:50  南方都市报
Clara Clara
韩善花(左) 李宝英(右) 韩善花(左) 李宝英(右)

  想不到时间过得这么快,《来自星星的你》已经结束一个星期了,虽然大结局没有滚床单、七个娃、五条狗,但也足够美好足够回味。可是没有二千和叫兽陪伴的这个星期,是不是“周身唔聚财”呢?有多少人趁着淘宝三八购物节搜索“千颂伊同款”衣服、首饰、化妆品聊以安慰?但我们最想找的还是真正的“千颂伊同款”她本人呀!本版搜索了几位韩国新剧女主,首先必须关注的是她们的着装品位……    

  时装点评:南都特约评论员 邓兆萍(中国十佳设计师)

  购物车

  《神的礼物-14天》 李宝英 入手率:50%

  由李东勋导演与作家崔兰联手打造的SBS新月火剧,女主角是有“韩国志玲姐姐”之称的李宝英,她在去年出演了热播剧《听见你的声音》,与李钟硕展开了一段地球人的“姐弟恋”,从演员本身看是很有潜力成为“二千二号”的,但再仔细看这次她饰演的角色———时事节目作家金秀炫,与老公生有一女,一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但心爱的女儿遭绑架被杀害,她必须在限定的14天內,穿越回到过去拯救死去的女儿的生命……好吧,基本没戏。

  《真是好时节》金喜善 入手率:75%

  久违的金姐姐一出,你就该知道厉害了有没有?!该剧是韩国K BS周末重头剧集、《对不起我爱你》编剧李庆熙的新作,并与《善良的男人》金镇元导演再次合作,讲述检察官姜东硕(李瑞镇饰)在时隔15年后回到家乡,与初恋情人车海媛(金喜善饰)重逢,进而引出的爱情故事。金喜善在剧中的形象和她以往饰演的角色相当不同,剧中的她敢爱敢恨,坚强乐观,泼辣犯二,与“二千”的女汉子个性如出一辙,但该剧2月22日才开始播出,剧情发展还有待观察。

  《需要浪漫3》金素妍 入手率:80%

  同样是久未露面的金素妍,这次一出手就甩出大招,直接就给自己命名为“星星”了,她是事业上的女强人(二千也是大明星呢),情场上的挂科生(二千还没拍过拖呢)。《需要浪漫》系列素来有韩版《欲望都市》之称(要和二千比换装!),第三季季虽然少了激情多了纯爱,但对“姐弟恋”这块沃土的开垦却完全是不遗余力(二千你敢说不是姐弟恋?),当彪悍自我的33岁女人遇到20岁出头的纯情小美男,两人能发生的事情估计也和“二千+叫兽”组合差不多了吧。

  《阳光满溢》韩智慧 入手率:25%

  《阳光满溢》是韩国KBS自2014年2月17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剧,剧情讲述了因为阴差阳错被冤枉杀人入狱、出狱后作为诈骗犯生活的男人与被害人的女友相虐相爱……有点去年热播剧《秘密》的感觉。从故事上看可是跟“二千”一点也不靠谱,但女主角韩智慧,超模出身,少女成名这点的确是和全智贤有几分相似,而且在剧中她的职业是珠宝品牌代表,所以名牌美衣也是丧心病狂地换了一套又一套,嗯,把她拉进来纯粹了是为了衣服……

  《急诊男女》宋智孝 入手率:5%

  接档《请回答1994》于1月24日播出的tvN周末剧,讲述了男女主人公离婚后,以实习生身份到了同一家医院的急诊室,“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上演了一出“血压上升罗曼史”(与“亲吻必须扑街”有异曲同工之妙)。但可怜女主宋智孝,实际年龄只有32岁的她要演33岁的轻熟女(全智贤81年出生,二千号称28岁,你懂的),由2006年热播剧《宫》中饰演女二出道,目前是《R unningM an》的主持人之一。这样的身世要成为“二千二号”,几率几乎等于零。

  收藏夹

  #首尔大学女神#能养成“千颂伊同款”吗?

  近日,韩国首尔大学工科学院工业工程学系的女生崔静文,日前上节目《thegenius赛季》大谈拍摄杂志内页照的有趣过程,在现场也俏皮示范当时拍摄的神情和动作,让来宾大呼超可爱。21岁的她虽然脸蛋肉肉的,身材却相当有料,拥有一双修长美腿和结实的马甲线腹肌,与“野蛮女友”时期的全智贤有八分相似,所以也被男生们称为“来自星星的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