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Man》姜志焕为角色亲自设计造型

2014年04月22日11:5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姜志焕 姜志焕

  新浪娱乐讯  将于4月28日开播韩国KBS 2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Big Man》里,姜志焕的全新形象引人注目。

  公开的剧照里,他穿着蓝色运动服,在街边舒服地坐着。他还在运动服上套上军马甲,十分不搭,展现出了他独特的造型。这种造型与剧中十分滑头不简单的金智赫的性格相符,散发着亲切感。姜志焕自己提议尝试这种搭配,为了生动地表现电视剧里金智赫(姜志焕 饰)这个角色,十分努力。

  对此姜志焕表示“我想尽量充分地表现出金智赫。内在表演虽然也重要,但外在也很重要。虽然是个小细节,但我觉得会帮助观众进入这个角色之中。”相关人员表示“我们都能感受到姜志焕为了这个角色研究了很多,想了很多,他仿佛穿了一件最合身的衣服,完全融进了金智赫这个角色中。在片场我们看到的不是演员姜志焕,而是Big Man金智赫。”

  电视剧《Big Man》讲述一个过着底层生活的孤儿突然成为大集团长子,获得了全新的生活,但却因此受伤碰撞,为了守护他珍惜的人们,他决定与世界抗争到底的故事。将于4月28日十点播出。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