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否认与EXO竞争 表示还会互相勉励

2014年05月30日10:1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VIXX VIXX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VIXX[微博]在有线电视Mnet节目《音谈悖论》中否认与组合EXO竞争。

  昨晚(5月29日)播出的《音谈悖论》节目中,主持人问VIXX“是否把EXO当作竞争对手?”成员们则否认了竞争之说,表示“我们真的没有那样说过,经常会一起参加活动,也变熟了。”

  被问及“EXO拿到第一名时一起哭了吗?”他们表示“虽然没有一起哭,但是也很激动。我们也会想象我们拿第一的场景。我们拿到第一的时候,EXO也祝贺了我们,表示支持。”

  因为VIXX和EXO出道时间相差不多,很多活动都一起参加,所以金九拉则表示“一般出现大型组合都会尽量避开,这么主动出击的战略也不错啊。”作曲组合二段横踢的长根则表示“有EXO的粉丝在,VIXX也可以一起受到重视。不错啊。”

  被问及“有没有超过EXO的部分?”VIXX显得有些苦恼。VIXX成员们表示“没有。我们的优点就是尽量把一个风格推到底。专辑设计、舞蹈、服饰、歌词都跟着一个风格。这就是我们的长处。”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