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再拍《Doctor异乡人》长脸欧巴获捧

2014年06月10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照 剧照
异乡人 异乡人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热播剧《Doctor异乡人》在中韩两岸掀起热播狂潮,《Doctor异乡人》日均点击率已经超越了《来自星星的你》。张亮[微博]作为神秘人客串该剧,引发中国网友关注。张亮于7日当天穿梭于大连、北京和天津三座城市,在参加完“紫荆行动中国教育计划”公益活动后,马不停蹄再次赴韩进组拍摄《Doctor异乡人》接下来戏份。早先播出第八集时,张亮的惊艳亮相不仅获得韩国媒体的青睐,也被国内粉丝和媒体关注。

  张亮本次拍摄《Doctor异乡人》戏份将于第13、14集播出,剧中张亮继续作为神秘人物出现推动剧情发展。张亮越来越适应演员的身份,相比第一次赴韩拍摄时,张亮也坦言:“这一次再度拍摄《异乡人》已经没有第一次拍摄时那样紧张,对人物的性格也有了自己的揣摩和想法,心态也较比之前更松弛”,对于韩剧的拍摄手法和方式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敬佩之心。

  当日,张亮拍摄至韩国时间凌晨六点后,直接前往机场乘坐早班机赶赴大连,连续多日的周转和拍摄,相对于辛苦来说,更多的是对演戏上的“亢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