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彩英将回归中国荧屏 搭档付辛博张亮

2014年07月15日18:1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韩彩英 韩彩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韩彩英[微博]将出演中国电视剧《1931年的爱情》,时隔两年回归中国电视剧场。

  15日,韩彩英所属社表示“目前,韩彩英已经确定将出演《1931年的爱情》,因之前拍摄的中韩合作电视剧《北京我的爱》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又接着作为主演拍摄了《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小两口》等热播剧后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此外,电视剧《1931年的爱情》是以30年代的老上海为背景,讲述主人公的热血抗日故事。韩彩英在剧中将和中国影星付辛博[微博]和名模张亮[微博]一起搭档出演。bnt新闻[微博]/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付辛博张亮韩彩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