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宣布结婚晒婚照 助理女友伴20年

2014年07月15日15: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古巨基[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与女友Lorraine的合照,并幸福宣布“你的未来,就让我来好好的照顾”。照片中古巨基身着白西装牵着身着白色婚纱的女友在海边漫步十分浪漫。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英皇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古巨基确认是要结婚,但是婚礼以及其他的消息要等到官方出来才能出。”

  古巨基和助理女友相恋20年终成正果,好友们也纷纷献上祝福,英皇经纪人霍汶希感叹“十分感动!能走在一起这么多年真不容易,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走下去,白头到老。”,好友容祖儿[微博]幸兴奋转发“Yeah!”,梁咏琪、张敬轩等好友也粉粉送上祝福。也有网友调侃:“依萍结婚这些年,书桓终于找到幸福了!”

  现年41岁的古巨基与陈英雪Lorraine1995年恋爱,相恋后,Lorraine放弃唱片公司职务担任基仔助手。其后亦跟随基仔到内地闯荡。2003年拍《还珠格格3》时,古巨基与黄奕[微博]传出恋情,但古巨基坚定澄清,Lorraine亲自监场力证身份不变。2005年,古巨基因心律不正常入院,Lorraine以女友身份进驻医院陪伴爱郎,至此,两人恋情开始明朗化。2010年当他拿下香港“十大劲歌金曲奖”最受欢迎歌手时,曾公开感谢女友。(实习生 张家瑞/文)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结婚助理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