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诱惑》想念权相佑流泪告白

2014年08月13日10: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崔智友 崔智友

  新浪娱乐讯 崔智友在SBS电视剧《诱惑》第九集里爆发了一直对权相佑隐藏的感情。

  在8月11日播出的第九集当中刘世英知道了车硕勋离婚的事而向他道歉说都是自己的错误,这时车硕勋反而安慰她说:“你不用担心。是因为我变了,最后导致她也变心。”

  刘世英的朋友也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让她表达自己的感情,于是刘世英也开始焦虑。在车硕勋的帮助下成功的结束酒店签订的刘世英在蒋敏瑜重新挑战她的情况下想再次依赖于车硕勋。

  但是由于离婚而受伤的硕勋决定飞到巴西,知道这件事情的刘世英马上跑到机场,一直隐藏在心底的感情就此爆发。她拿出勇气说:“请你留在我的身边。”硕勋很淡定的拒绝她,但是最后还是在后面抱着她说一定会回来的。刘世英在离别前留下了眼泪。

  公开的幕后照片里拍到因听到车硕勋离婚的消息之后由于担心不能集中精神工作的刘世英。

  照片里崔智友穿着黑色连衣裙,带着夸张的项链来表达刘世英的气质形象,尤其她透明的皮肤和红色嘴唇引人注目。并且在手里拿着剧本不断练习的样子能够看出她平时为了完美的演技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权相佑崔智友诱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