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孙艺珍确认放弃出演《王者之相》

2014年08月13日10: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孙艺珍 孙艺珍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孙艺珍[微博]的经纪公司13日宣布,孙艺珍已经决定不出演KBS新周三周四剧《王者之相》,她的下一部作品很有可能还是电影。

  将于11月播出的《王者之相》讲述了朝鲜历史上最具争议的国王光海君因为庶子身份,在成为王世子后面临包括废黜和暗杀在内的多次危机,最终通过观相术成功登上王位的故事,孙艺珍此前曾受邀担任该剧女主演,但在慎重考虑后孙艺珍最终还是谢绝了《王者之相》剧组的邀请。据孙艺珍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孙艺珍目前正在挑选接下来要出演的作品,从目前情况看,孙艺珍出演的下一部作品有很大可能还是电影。

  《王者之相》由《钱的战争》等剧的编剧李香熙与《新娘面具》的导演尹成植联手打造,韩国艺人李成宰与徐仁国[微博]也收到了邀请,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该剧。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王者之相孙艺珍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