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确定出演《匹诺曹》甜蜜牵手朴信惠

2014年09月12日10: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钟硕 李钟硕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李钟硕[微博]最近确定了出演SBS新周三周四剧《匹诺曹》,该剧由李钟硕曾出演的《听见你的声音》原班人马打造,将于今年11月开播。

  《匹诺曹》讲述了刚刚步入社会的实习记者们在激烈的竞争中逐渐成长的故事,李钟硕在剧中将饰演社会部记者。李钟硕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朴惠莲编剧与赵秀沅导演在与李钟硕一起拍《听见你的声音》时就在企划这部《匹诺曹》,并视李钟硕为男主人公的不二人选,朴惠莲编剧与赵秀沅导演的盛情邀请,再加上《听见你的声音》中愉快的合作经验,让李钟硕最终决定了出演《匹诺曹》。

  《匹诺曹》将于11月接档《可爱的她》在SBS电视台播出,韩国女艺人朴信惠[微博]将与李钟硕一起出演该剧。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李钟硕朴信惠匹诺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