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斥韩剧公司扭曲事实 反被对方控诉

2014年10月02日0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玄彬(资料图) 玄彬(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之前传出韩星玄彬可能接拍中韩合作电视剧《Kill Me Heal Me》,但片商Pan娱乐否认玄彬会参演传闻,而玄彬方面则承认曾收过对方剧本,更指责Pan娱乐散布谣言跟歪曲事实,是诋毁演员的行为。为此,Pan娱乐发表声明,反控玄彬。

  Pan娱乐表示,某媒体采访完玄彬后,散播玄彬可能接拍《Kill Me Heal Me》的传闻,但事实上剧组数月前,已得知玄彬拒绝演出,剧组亦正与其他演员进行试镜。对于玄彬一方突然重提数月前的事感到可疑,认为对方动机不良,而且不满被指控“诋毁演员”。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玄彬韩剧Kill Me Heal M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