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刘在石变身超人 献拇指吻遭嫌弃

2014年10月13日11:3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新浪娱乐讯 在12日播出的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7名成员变身“超能力英雄”,解救处于困境中的市民,搞笑的行动引起了观众的爆笑。

  刘在石内裤反穿变身“刘超人”穿梭在高耸的城市建筑中。刘在石接受市民的拜托帮忙寻找不见的妹妹,在刘在石成果寻找到后,市民对刘在石表示了感谢“谢谢你,超级英雄”,并送上了贴纸作为礼物。对此,刘在石亲了一下自己的拇指然后按在市民的额头上,献上自己的拇指吻。

  该市民对刘在石的这一举动稍感意外,接着就捂嘴爆笑不止。此时字幕出现“傻瓜刘超人”更引起了观众们的一阵爆笑。

  此外,节目中成员们分别变身为超能力英雄,进行了超乎大家想象的胆量测试、极限测试等多种比拼,让观众们大呼过瘾。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Running Man》/截图

文章关键词: 刘在石跑男拇指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