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夏季日剧推荐:东野圭吾永不过时(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07:54  新浪娱乐微博
2012夏季日剧推荐:东野圭吾永不过时(2)《天空诊疗所》

  《天空诊疗所》

  推荐指数:★★★★

  富士电视台每周二晚22点

  首播日期: 2012-07-03

  编剧:深泽正树

  主演:AKIRA 泷本美织 黑木瞳等

  剧集介绍:根据日本人气同名漫画《GTO》改变的电视剧。教师鬼冢英吉是前飞车党员,后幡然醒悟成为一名教师。在执教过程中,遇到很多顽劣的学生,鬼冢用属于自己的略带痞气方式对他们进行规劝。虽然很多同侪并不认可他,但对学生充满热血和正义感的鬼冢逐渐用自己的方式证明了自己。

  推荐理由:1998年由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主演的《GTO》创下了超高收视,成为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部日剧。两位主演因戏生情结为夫妻也成就了一段佳话。新番日剧由日本当红组合放浪兄弟主音AKIRA出演,能否再现当年GTO盛况,值得关注。

2012夏季日剧推荐:东野圭吾永不过时(2)《特别国税征收官》

  《特别国税征收员》

  推荐指数:★★★★

  日本电视台每周三晚22点

  首播时间:2012-07-04

  导演:水田伸生

  主演:井上真央等

  剧集介绍:井上真央饰演一名隶属东京国税局管辖的新人国税征收官。在征收税费的过程中,经历各型各色的情况及案件,不断成长,积极面对。

  推荐理由:这是一部以女性征税官为主题的故事,也是井上真央接的有一部体现女性自主自强的剧。在接演了《太阳》中坚强的女主人公后,对于女性成长类的角色,井上真央可谓信手拈来。

2012夏季日剧推荐:东野圭吾永不过时(2)《无法呼吸的夏天》

  《无法呼吸的夏天》

  推荐指数:★★★★

  富士电视台每周二晚21点

  首播时间:2012-07-10

  编剧:渡边千穂

  主演:江口洋介 武井咲等

  剧集介绍:江口洋介饰演一个背负着过去罪恶感生活的41岁中年大叔,武井咲饰演一个没有户口的19岁少女。两个生活多舛的人走在一起,慢慢萌生爱意。

  推荐理由:江口洋介老帅哥再度出山,搭档人气新偶像。22岁的年龄差不仅在戏中,即使在演员对戏时也难免别扭。忘年恋是否真的能顺利的演绎,值得考量。

2012夏季日剧推荐:东野圭吾永不过时(2)《幽灵妈妈搜查线》

  《幽灵妈妈搜查线》

  推荐指数:★★★

  日本电视台每周六晚21点

  主演:仲间由纪恵 等

  剧集介绍:仲间由纪惠饰演的一名警员在意外中去世,因放心不下儿子而不能超生。她得幽灵保护在儿子身边,与儿子成为搭档解决案情。

  推荐理由:仲间由纪惠继《极道鲜师》之后时隔4年再度出山。首次尝试人母角色。幽灵题材与亲子题材结合,值得一看。

2012夏季日剧推荐:东野圭吾永不过时(2)《真假学园3》

  《真假学园3》

  推荐指数:★★★

  东京电视台每周五晚24点

  主演:AKB48 SKE48

  剧集介绍:《真假学园》系列第三部,由人气组合AKB48出演。讲述聚集很多边缘少女的《真假学园》里面发生的各种各样的故事。

  推荐理由:人气组合AKB48全员参演,亦有动作镜头表现。正逢AKB48总票选结束,高人气成员的表现值得关注。

2012夏季日剧推荐:东野圭吾永不过时(2)《beatiful rain》

  《Beatiful Rain》

  推荐指数:★★★

  富士电视台每周日晚21点

  主演:丰川悦司 芦田爱菜 三浦翔平 等

  剧集介绍:单亲爸爸丰川悦司患上了青年性阿兹海默症,记忆逐渐变差,芦田爱菜饰演的女儿在一旁照顾父亲。父女俩相互依靠扶持。

  推荐理由:让人无法忽视的感人催泪符。有感会延续《一公升眼泪》的类型剧,上演一场纯真、感人的亲子亲情。 (Lorring/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微软:Windows 8 10月底正式开售
  • 博客中日建交联合声明表述内幕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过度加班致妇科疾病 哪些智齿需要拔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