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为新剧祈运 望合作小岛阳菜

2012年10月08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木村拓哉资料图 木村拓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22号将带着最新日剧作品《PRICELESS(无价)》与观众见面的木村拓哉在去年和今年之中,两次被查出超速驾驶,不只是因为运气不好,还是主演日剧《南极大陆》收视率不佳,而这次主演新剧为了转运,传他向神社捐款1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8千元),祈祷神灵保佑。

视频:木村拓哉新日剧《PRICELESS》30秒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周刊文春》杂志报道称,一位知情人透露:“去年和前年木村拓哉向神社捐了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千元),今年却增加到10万日元,附近都在说这件事。”木村拓哉的高级住宅附近就有个中目黑八幡神社,每年九月他都会去捐香火钱,今年竟然给了10万日元。

  报道称,木村拓哉捐款可能与他的事业有关。见年11月木村拓哉就40岁了,对于偶像而言,到这个年龄会很辛苦,而且他之前主演的日剧《南极大陆》成绩又一般,他还两次被查出超速驾驶,他大概觉得运气不好,所以请求神灵保佑。

  木村拓哉之前主演的《月之恋人》和《南极大陆》两部日剧可以说摧毁了他的收视率神话,因此在《PRICELESS》播出之前,木村拓哉阵营研究出了很多策略。

  据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公开播出日期和内容,让电视杂志记者很困扰,每次只能得到一点点的信息,其实老实说,木村拓哉可能已经没有那样的价值了。最终决定播出日期为10月22号,比其他十月档期的日剧晚了两周,这大概也是因为木村拓哉现在的剧第一集收视率很好,然后就越来越差,从而推出的策略吧。”

  据悉日剧的制作过程也很尊重木村拓哉,主题曲选用滚石的歌曲也是因为木村拓哉喜欢欧美音乐。而且木村拓哉对演员也有自己的期望,据富士台一位相关人士透露:“虽然这次的女主角是香里奈,但这是SMAP的经纪人I女史的选择。其实木村拓哉本人从以前就称赞AKB48的小嶋阳菜很可爱,一直热烈期望能跟她合作。虽然这次日剧没有小嶋阳菜,但是特别篇的话可能会让她出演。”(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