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综艺节目出编辑事故 主播下体裸露播出

2012年11月08日11:00  人民网 微博
露点视频播出
主持人大竹一树

  11月6日,日本东京电视台向观众公开道歉。原来,他们在11月4日播出的综艺节目中,让44岁的主播大竹一树出现下半身曝光的画面,事后引起许多观众的强烈抗议。为此,他们不得不公开道歉。

视频:日本综艺节目主持人露下体 电视台道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档综艺节目的两位主持人和播音员大江麻理子一起探访非知名观光点,因而具有人气。问题出在他们泡露天温泉的时候。通常,播出这种画面的时候,是应该打上马赛克的。但是,由于编辑的疏忽而出现了裸露下半身的画面。为此,东京电视台宣传部向媒体发表声明,公开表示:“因为本台处理不当,给观众等多方面人士带来麻烦,我们感到深深的歉意。”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