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出道十周年全裸拍摄激情戏

2013年06月04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川景子资料图 北川景子资料图
北川景子《美少女战士》扮相 北川景子《美少女战士》扮相

  新浪娱乐讯 据《周刊实话》杂志消息称,北川景子出道十周年,下定决心主动要求全裸拍摄激情戏,让粉丝们很期待。

  北川景子的出道作品是2003年播出的特摄剧《美少女战士》,据圈内知情人称:“北川景子一直介绍自己的出道作品是2006年的电影《间宫兄弟》,其实她2003年就主演了朝日台的特摄剧《美少女战士》,但那是她不允许别人提及的历史,她在剧中饰演火野,要做变身POSE还有必杀技时,会高抬腿时走光,露出红色超短裙里的白色内裤。”

  不过出道十年,北川景子和以前有很大不同,她最近还主动在博客提到这部剧,让粉丝很吃惊,她在博客上说:“前几天见到拍摄《美少女战士》时很照顾我的白仓制作人和田崎导演,他们也说那之后已经十年了,好快啊。”正如她在博客中提到的,一位艺能记者也回忆说:“北川景子对唱歌跳舞没自信,但她很想出演这部剧,选秀最后的才艺展示上,她竟然带了洋芋和雕刻刀,现场表演雕刻给考官看。”

  对于过去,北川景子似乎已经不再介意,只是很怀念,她已经成为一名成熟的女星。据一位电影业界相关人透露:“听说北川景子要主演一部情色感十足的影片,电影根据一位善于写激情作品的作家的获奖作品改编,喜欢文学的北川景子强烈要求主演这部作品,如果确定由她主演的话,她就要全裸拍激情戏,还要全裸正面取景。”(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