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直树》坛蜜对戏堺雅人创收视高峰

2013年08月07日17:30  日本通
坛蜜 坛蜜
坛蜜 坛蜜
坛蜜 坛蜜
坛蜜 坛蜜

  日剧《半泽直树》4日播出第4集的平均收视率达到27.6%,最高收视率更是创下30.0%的惊人成绩!出现最高收视率的时刻之一,正是堺雅人与坛蜜正面交锋的场景。关于坛蜜在剧中的演技,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

  坛蜜在剧中饰演西大阪钢铁社长东田满的情人藤泽未树。前几集,坛蜜的戏份并不多,偶尔出镜几次,也多是沉默,鲜有台词。然而在第四集,坛蜜的戏份增加,为了开美甲沙龙,利用男人,时而发怒、时而哭泣、时而小鸟依人,很好地演绎了一个悲情女子的角色。

  第四集播出后,关于坛蜜的讨论迅速升温。有不少观众依然坚持原来的看法,认为坛蜜“演技太差了”“非常遗憾”等等。但是也有不少人给出好评“不是挺好的吗”“表情很赞”“恐怖的眼神够犀利”“没有想象的那么糟”“坛蜜带来的气氛非常棒”等等。

  也许因为对上司的不满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日剧《半泽直树》的收视率节节攀升,倍受看好。在接下来的剧集中,除了看堺雅人饰演的半泽直树如何力挽狂澜,顶着“情色女王”称号的坛蜜也值得我们关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