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成为2013年日本最有人气男星

2013年11月27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堺雅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2013年接近尾声,一念间很多日本演员留下了经典作品,日前ORICON网站进行投票,评选出最有人气的男星,主演超人气TBS日剧《半泽直树》的堺雅人获得压倒性胜利,成为今年的代表人物。

  堺雅人1992年初到,至今为止主演过很多影视作品,今年他主演的《半泽直树》成为日本国民日剧,拿到了42.2%的高收视,让他赢得了各年龄层观众的认可,剧中台词“加倍奉还”极有可能夺得流行语大奖。由于该剧影响,堺雅人主演的《LEGAL HIGH2》也保持着相当高的收视成绩。

  今年三月,堺雅人和女星菅野美穗结婚,于公于私都是备受关注的一年。堺雅人得到投票人支持多半是因为《半泽直树》,一位女性投票人称:“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超有人气,不过我从以前就很喜欢他。”另一位女性投票人称:“以前我觉得堺雅人最多就是演配角,但今年他确实成了主演级别的演员。”还有一位男性投票人认为堺雅人是日本男星中最有实力的。

  第二名是福士苍汰,他因为出演NHK连续剧小说《海女》而备受关注,他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的初恋对象种市前辈,还主演了《假面超人》,得到了年轻观众的支持,也让大家认可了他的实力。福士苍汰的粉丝多位三四十岁耳朵女性,一位女性投票人说:“种市前辈最棒了!”还有一位投票人称赞他的笑容非常可爱。身高183公分,长相帅气的福士苍汰才20岁,以后作为演员还会有更好的发展。

  《半泽直树》、《海女》两部剧确实影响力很大,榜单上不少人都参演了这两部作品,第三名的片刚爱之助在《半泽直树》中饰演国税官黑崎骏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饰演半泽直树同学,对抗恶势力的近藤直弼的泷藤贤一排名第九。还有松田龙平在《海女》中饰演主人公的经纪人水口琢磨,排名第五。

  2013年最有人气男星TOP10

  1:堺雅人

  2:福士苍汰

  3:片刚爱之助

  4:东出昌大

  5:松田龙平

  6:福山雅治

  7:玉森裕太

  8:泷藤贤一

  9:槙田雄司

  10:菅田将晖

  (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