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裕二人气下滑 堺雅人接手广告代言

2013年11月04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织田裕二 织田裕二
堺雅人 堺雅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周刊实话》杂志网络版11月3日下午最新爆料,曾经红极一时的织田裕二,终于面临着人气凋零,工作被人抢走的窘境了。虽然他似乎努力想要挽回颓势,却依然没办法阻止日益下降的吸引力。尤其去年秋季织田裕二成功成为了某食品广告的代言人,今年却被堺雅人抢走了。

  该品牌去年九月专程为织田裕二举办了新代言广告发布会,和该公司视为最大竞争对手的另一品牌展开对抗,而另一品牌的广告代言人是役所广司,由于役所广司代言的效果,其演出广告的产品一年内创汇2亿日元(1234.9万元人民币)。由此也反映出这一品牌对邀请织田裕二代言的超高期望。

  广告本身没有剧本,广告中让织田裕二放开来吃,力求展现出该食品真实的口感。第一支广告于去年9月播出,第二支则于同年11月播出,可惜的是一点效果也没有。织田裕二本身缺席广告发布会不说,他没有什么话题性也让产品无法有什么好销量。而原本计划今年秋天播出的织田裕二代言新广告,也终于不会再出现。

  有广告业内人士表示:“已经决定由堺雅人演出秋天的新广告了,记者会也勤勤恳恳地出席了,广告也拍得很好。”

  织田裕二本身缺席记者会却不打招呼,反之堺雅人则都是勤勤恳恳出席记者会,显而易见代言人已经让位。毕竟演出广告的明星不出席记者会可就太让人惊讶了。

  织田裕二的人气下滑,还反映在了电视剧上。今年4月到6月播出的富士台日剧《Oh My Dad!!》,总共十一集平均收视率只有9.2%。虽说富士电视台的老板龟山千广因《跳跃大搜查线》系列对织田裕二青眼有加,于是有了《Oh My Dad!!》,然而既然实际成绩很差,要想有下次也很难了吧。

  现如今事业急速滑坡的织田裕二只剩下了房地产广告,究竟会否有人顾念旧情再拉他一把呢?(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