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户彩《昼颜》连续两周保持高收视率

2014年09月12日11:38  日本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昼颜》资料图

  据日媒报道,由上户彩饰演出轨妻子的富士电视台热门话题剧《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9月11日播出了第九集,获得了15.1%(关东地区)的高收视,继第八集之后连续两周保持15%以上,在本季属于难得的佳绩。

  《昼颜》于7月17日起每周四晚上10点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由上户彩、吉濑美智子、斋藤工主演,木南晴夏、北村一辉、伊藤步、铃木浩介等演员共演。本剧是一部美化偷情,引发了不小争议的日剧。这部电视剧将描写深入现代社会所存在的问题的终极恋爱故事,人们质疑电视剧制作方在煽动主妇出轨。

  在争议之中,《昼颜》也获得了极好的收视,在本季日剧中仅次于木村拓哉主演的经典日剧《HERO》续篇。本剧前八集的收视率分别是:13.3%、13.5%、12.0%、13.1%、11.8%、10.9%、13.8%、15.6%。在第九集中,纱和与不伦对象北野(斋藤工 饰)幽会被北野的妻子乃里子(伊藤步 饰)发现,而利佳子的不伦对象加藤(北村一辉 饰)的前妻也在本集现身……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上户彩昼颜吉濑美智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