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直树》大结局收视破54%创日剧纪录

2013年09月23日0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日本一家商务旅馆,几乎每台电视都在播放《半泽直树》 日本一家商务旅馆,几乎每台电视都在播放《半泽直树》
《半泽直树》 《半泽直树》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TBS电视台热播剧《半泽直树》今晚(9月22日)迎来大结局,收视高达54%,创日本据收视纪录。有网友还上传了一张日本商务旅馆,几乎每台电视都在播放《半泽直树》的场景,让网友惊叹不已。

  9月22日22点33分,日本媒体上传了一张商务旅馆全民看《半泽直树》的场景照片,照片中,在偌大的商务大厅,几乎所有人都在看此剧。而据据日本媒体报道,《半泽直树》今晚大结局,收视达54%,创日本据收视纪录。

  据悉,该剧改编自池井户润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日本泡沫经济时期,某大型银行职员半泽直树(堺雅人饰)与银行内外劲敌激战的故事。人气女星上户彩在剧中饰演半泽直树的妻子,香川照之饰演半泽直树最大的仇敌大和田常务。

  据悉,《半泽直树》上第1集至第9集的平均收视率达到35.9%,瞬间最高收视率为40.1%。随着该剧的重复播出,收视率不断上升,大结局的收视率更是达到54%,创日本据收视纪录。(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