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拍《我结》曝婚纱照 与希澈喂食

2014年03月20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唯美场景 唯美场景
金希澈、郭雪芙贴脸合影 金希澈、郭雪芙贴脸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台湾媒体消息,郭雪芙与金希澈在《我们结婚了国际版》中饰演“假想夫妻”备受外界关注。金希澈19日也社交媒体上晒出两人暧昧喂食及贴脸合照,郭雪芙穿短款纱裙出镜十分亮丽。

  3月19日,金希澈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林荫路上与老婆郭雪芙约会中。给你们,我的孩子们所喜欢的画”,并附上了一部视频。视频中,难得相见的金希澈与郭雪芙身穿红色情侣夹克,就连发型也有情侣嫌疑,两人亲密地牵着手,用韩语和中文彼此问候对方,十分甜蜜。

  郭雪芙这次和金希澈首次搭档演出,虽然彼此语言并不通,刚开始合作常透过翻译人员,不过从陌生到相识速度之快,只要一个表情,一个眼神或是动作,彼此都可以知道对方想要表达什么。郭雪芙也是努力学习韩语。据悉,希澈与郭雪芙出演的《我结-世界版》将于4月5日播出。(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