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亮自动退出小品《祝寿》剧组无缘春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5: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赵亮自动退出小品《祝寿》剧组无缘春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亮(资料图片)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13)日下午,川籍笑星赵亮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惊曝消息:在连闯央视春晚审查五关之后,他已经在本周自动退出了小品《祝寿》剧组,无缘在大年夜亮相春晚。赵亮遗憾地表示,自己一来有戏约在身,二来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也给自己安排有演出任务,根本无法按要求天天呆在北京。

  作为继沈伐后四川笑星中冲击春晚者,赵亮的小品《祝寿》一直很受关注。有春晚“铁笔杆”崔砚君保驾,赵亮从排练开始一路闯到第五关。春晚语言类节目五审《祝寿》通过后,都以为赵亮一只脚踏进了春晚,谁知变故突生。

  据赵亮称,他11月时参加了电视剧《密电风云》的拍摄,这个低成本的电视剧给每位演员的档期都非常紧,为了前一阵给他留出去北京排练的时间,剧组迟迟没有关机,令赵亮在五审后不得不抽出两大块时间来补戏。不过,这并不是赵亮退出春晚主要原因,最根本的原因是,春晚剧组从本月14日就要求演员不能离开北京一步,必须继续参加排练和汇报演出,但赵亮却因早就答应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为本月31日的一个团拜会担任主持。出于守信用,他不得不选择留在成都。

  据悉,赵亮打算退出《祝寿》时,他的妈妈非常不理解,希望他能向团里争取辞掉主持人工作,但赵亮自己遗憾之余还是选择了退出,“没有办法,我的身份决定我不得不做出牺牲。我一个月前就答应了这件事,我必须守信用,毕竟我是一个军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