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歌手名单新鲜出炉 成龙刘德华彭丽媛将独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5: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春晚歌手名单新鲜出炉成龙刘德华彭丽媛将独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昨天上午,记者在央视1号演播厅央视2005年春节晚会排练现场再次探班获悉:从昨天开始,春晚导演组郎昆、陈维亚的主要精力已从喜剧语言类节目全部转移到歌舞类节目上。从19日中午开始,正式接到邀请函的歌星们,将陆续走进春晚录音棚开始歌曲录音。

  今年春晚歌星竞争比任何一届都激烈得多。可以说用“惨烈”二字形容。

  在排练现场,记者了解到,全国至少有上万名歌手想上春晚一展风采。一些老牌歌手与新歌手展开的竞争十分激烈。在央视春晚独唱仅有8至10名。大多是二人唱、四人唱、八人联唱。

  歌星名单敲定

  记者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一工作人员处看到了歌星部分名单,主要有:成龙刘德华彭丽媛宋祖英韩红那英刘欢容祖儿、汤灿、陈思思、韩磊、李琼、祖海、满文军、刘媛媛、麦穗、张迈、眉佳、胡雁、梁音、林依轮、廖昌永、陈小涛等23位歌星。宋祖英演唱《飞翔》,满文军演唱《回家的人》,韩磊演唱《汉武大帝》主题歌。

  这些歌星已得到春晚通知,近期最好不要离开北京去外出走穴挣钱,随时听命令参加节目录音、联排。如缺席,将视为自动放弃,另外换人。此招很吓人,不少歌星还想利用春节前外出走穴挣钱,吓得不敢走了,一个个老老实实在北京呆着。

  川籍歌手有4人

  在歌星排演节目具体内容上,记者发现参加春晚连排的川籍歌星仅有四人,他们是廖昌永、陈小涛、韩红、梁音。除韩红独唱《天路》外,其余三人都不是独唱。廖昌永与另外两歌星演唱《祝福祖国》,陈小涛与另外三歌星表演大型歌舞《盛世大联欢》。梁音与另外四歌星演唱《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原传闻的陈小涛独唱《麻辣烫》已被导演组枪毙。相反,四川省歌舞剧院的成品舞《年年有余》将亮相春晚。

  独唱歌星知多少

  晚会主题题是“盛世大联欢”,以《丹凤朝阳》开头,结尾是《金鸡报晓》预计将在24时敲钟的时候,和全国人民一起闻鸡起舞,欢庆新春。

  按导演组设想,歌曲类节目在晚会仅有85分钟。独唱歌星主要有成龙、刘德华、彭丽媛、宋祖英、韩红、章子怡、那英、刘欢、容祖儿、陈思思、满文军、而汤灿、李琼、祖海、刘媛媛、胡雁、都是二人唱。剩余的歌星大多是五人唱、八人唱,力求营造出喜庆氛围。

  花钱亮相不来

  港台文化唱片公司都把2005年目标锁在内地市场,为推广新歌手,他们也与内地歌星抢夺春晚。记者得知,来香港、台湾的两家文化公司,愿出资在央视春晚前后出资打1000万广告,条件仅有一个,让一唱功不怎么样的新女歌手在春晚独唱。以节目质量为第一的春晚,坚决予以拒绝、

  另外,有几个“问题”歌星,也托人推荐想上春晚,导演组也毫不留情地将他们取掉!记者杜恩湖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