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环球影视》牵手《超人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59 新浪娱乐
《环球影视》牵手《超人总动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环球影视》牵手《超人总动员》

  如果从2004年选出一部横扫全球、老少通吃的电影,那一定是《超人总动员》。作为电影创作界最不可思议的存在,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果然对得起“Incredible"这个名字,不仅拍出史上最长的3D动画,还再次实现“一部更比一部强"的无敌神话,让全球影坛的所有“英雄家族"黯然失色!

  《环球影视》与迪士尼大片亲密牵手,不仅邀请了为影片配音的徐帆作客名人访,
更与《超人总动员》共同推出了“看《环球影视》,得美联航机票”活动。

  徐帆是继《海底总动员》后第二次为迪斯尼动画片配音了。去年徐帆把那条活泼多变的蓝鱼多莉配得栩栩如生,这次她又欣然接受了为《超人总动员》中超能先生的太太弹力女超人配音的邀请。

  从1995年的《玩具总动员》起,皮克斯就通过其后的每一部作品树立着动画业界的新标准,《虫虫总动员》加入了有机的角色与环境,《怪物公司》在毛发上打开了突破口,《海底总动员》更是描绘了大量的水族生物和海底世界。通过《超人总动员》,皮克斯又把间谍片中常用的机巧玩意儿、漫画书中最爱渲染的超能力、神秘兮兮运用超常装置的大反派等等流行元素打包推出,让人大呼过瘾!

  此番《超人总动员》将迷倒全球的007系列电影“生吞活剥",成为皮克斯历史上第一部“人"做主角的PG(家长指导级)电影,不仅把超级英雄+间谍片的招牌元素玩得滚瓜烂熟,更将这一家“神奇四侠"的超级冒险融入美国人最拿手的家庭戏中,不仅有青春期的羞涩少女和叛逆少年,还有中年发福的老爸和疑神疑鬼的老妈,实在是欢闹鬼马,畅快无穷!由姜文、徐帆、陈佩斯配音的本片中文版也将于2005年1月28日在全国公映,届时一定要举家前往啊!

  影片导演布拉德.伯德为该片设定了“回归家庭”的怀旧主题:“即使一家子都是超人,他们也要努力去实现所有家庭都想努力实现的事儿———让彼此幸福。”影片最终给了观众一个极具人情味的答案,最伟大的超能力也许就是一个家庭的能力。

  《环球影视》BTV-2 1月21日晚21点45分,1月28日晚21点45分

  《环球影视》邮箱:20462046@vip.sina.com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帆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