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美丽笨女人千面女郎老司机《非常6+1》同台竞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8:52 新浪娱乐
美丽笨女人千面女郎老司机《非常6+1》同台竞技

黄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丽笨女人千面女郎老司机《非常6+1》同台竞技
司锡莱

美丽笨女人千面女郎老司机《非常6+1》同台竞技
朱利娜

  一位是被指导老师要求在舞台上“女人味”十足的女大学生朱丽娜,一位是爱好说唱的“千面女郎”黄莹,还有一位是梦想圆他三十年前梦想的汽车调度员司锡来。在《非常6+1》梦想舞台上,他们用自己的实力唱响自己的梦想,拉开了梦想与梦想对抗的序幕……

  大学生朱丽娜放寒假回了天津农村的家,这可把《非常6+1》的导演折腾坏了,为了
找到她,导演在乡间小道上乘坐特殊的交通工具颠簸了一路。来到《非常6+1》培训中心,朱丽娜碰到了她二十年来最为头痛的问题:何谓“女人味”?在不断努力后,指导老师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总喜欢把自己打扮成“千面女郎”的黄莹,在培训基地掀起了一股“造型风”,每次她自己设计的造型,却总把表演指导给气晕过去。而当造型老师阿涛出现时,黄莹终于圆了她期盼已久的造型梦想!新造型的亮相,终于让配戏的男演员对她“另眼相看”!

  因为种种原因,司锡来三十多年前的音乐梦想,直到《非常6+1》邀请函的出现才得以实现。而在《非常6+1》,他却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挫折感,甚至想到了放弃这次圆梦的机会。而音乐指导特殊的 “相片课程”,使得司锡来重拾信念,挥散自信!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

  谁将获得本周“非常明星”?敬请关注中央电视台《非常6+1》!

  播出时间:05年1月23日 CCTV—2 19:40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