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图文:春晚首次带妆连排 那英亮相本山因病缺席(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1:04 新浪娱乐
图文:春晚首次带妆连排那英亮相本山因病缺席(7)

郭冬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7日晚上,央视2004年春节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首次带妆连排,那英宋祖英沙宝亮韩红、冯巩、郭达、满文军等悉数到场,赵本山因病未出席连排,所有港台明星无一人亮相,全由工作人员放原声带代替走台。

  由于是第一次带妆连排,所以演员们也是极为重视,很多明星在百忙之中赶场来到演播大厅。据悉,从今天连排开始,每隔一天(29日、31日、2月2日)就会连排一次,而2月4
日和2月6日则是两次备播,据工作人员讲:“在这次连排之后,名单基本就会出来了,不过在大年三十晚上之前也可能有节目变动。”

  无论是《卖拐》,还是之后的《卖车》,赵本山独有的“卖货”系列已经成为春晚一大亮点,到底此次名为《功夫》的节目中卖的是什么货呢?这问题至今为止仍旧是一个迷,因为本应今晚亮相的赵本山并没有如约到场,原因是病在沈阳。虽然赵老师的节目没有能够让到场观众先睹为快,但肯定的是,他的这个小品绝对会让观众在三十晚上笑破肚皮,留下几句经典俏皮话也是必然。

  除了赵本山“卖货”系列之迷外,今年春晚另一个亮点就要属那英产后的首次登台了,今天晚上,一身黑色大衣的那英刚走进演播大厅就被媒体和观众围了个水泄不通,但对于媒体提出的种种问题,那英并没有做出任何回答,在演唱完歌曲《爱的阳光》之后便匆匆离开了现场。据悉,本首歌曲是由李杰作曲,化方作词,也是那英首次在春节晚会上演唱。图为郭冬临。王鹏/文 冯科/图(视频截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