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齐秦拍戏每天迟到 《我拿什么爱你》将再次瘫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9:39 北京青年报

  由齐秦在内地领衔主演的首部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由于种种原因意外暂停拍摄,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于2月28日在上海重新开机,然而男主角齐秦却迟迟没有到组,剧组在万般无奈之下,首次向记者袒露齐秦给剧组带来的诸多麻烦,发出无奈的呐喊:我拿什么等你?

  《我拿什么爱你》的新任制片人兼导演蒋?凡首次敞开心扉向记者诉说了剧组的无奈
。从去年8月剧组筹备开始到剧组宣布暂停拍摄,齐秦一个人给原剧组带来了太多的麻烦和困扰。

  蒋?凡称,齐秦来到剧组后,他一直都享受最优越的特殊待遇。别的演职人员都统一住在80元一天的招待所内,齐秦在与剧组的合约里要求住所必须是四居室的酒店式公寓,剧组专门为他找了一栋复式的小楼,租金是100美元一天,剧组每天专车接送他。齐秦虽然一人独享远远高于别的演员的待遇,却没十分努力地工作。一般剧组的演职人员早晨7点到现场做准备,只要求他9点到现场,导演还一再叮嘱他不要迟到,但下午1点钟他还没露脸,剧组派去接他的车只能在他住的小楼门口苦苦等待。越往后,他迟到的时间越长,甚至创造了让全组演职人员在现场等他12小时的纪录,原制片人亲自到他的住所请他出工,却被经纪人拦在楼下,而他却在楼上的卧室里呼呼大睡,制片人在客厅坐等了一天。齐秦并不领情,依然每天迟到,而且愈演愈烈。剧组只好暂停拍摄。

  齐秦在最初与剧组签订演出合约时,与剧组签订了一年的工作合约,在一年之内随时配合剧组的拍摄工作。在剧组暂停拍摄时,剧组也就续拍时齐秦的档期问题与他的经纪人进行过交涉,经纪人表示,剧组只要在重新开拍的半个月前通知他拍摄时间,他就会准时到达,并且不会出现最初开机时迟到一个月的情况。然而2月28日,剧组正式在上海开机拍摄,但齐秦并没有如约出现在剧组,剧组只得一边先拍与齐秦无关的戏,一边与齐秦联系。3月3日,其他没有齐秦的戏已经全部拍完,但齐秦的经纪人始终说齐秦现在人在美国,联系不上。剧组原本计划在3月15日完成全部拍摄工作,其他演员的合约也都签到3月15日止。齐秦的再次迟到使《我拿什么爱你》一剧很有可能再次面临工作瘫痪、大家一起等待他的尴尬局面。蒋?凡称,如果齐秦依然违约迟到,剧组将把齐秦告上法庭,并已就相关事宜咨询了律师。

  截至发稿时,齐秦经纪人的手机先是处在“小秘书”状态,后来索性关了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