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齐秦签署“不迟到约定” 荧屏处女作再开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50 上海青年报
齐秦签署“不迟到约定”荧屏处女作再开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齐秦(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陈莉) 记者昨天独家获悉,歌手齐秦的荧屏处女作《拿什么爱你》在经历了一连串风波之后,将于本月月底在上海重新开工拍摄。制片人赵晶晶昨天表示,剧组将保留原有演员及工作人员,绝对不会中途换人。目前,主要制作班底已经赶往上海,而主演齐秦、杨雪等也将于本月25日左右到达上海。为了保证拍摄进度,拍戏屡屡迟到的齐秦此番被剧组约法三章,不得再有“违纪”行为。

  《拿什么爱你》讲述了摄影师齐秦的情感经历,被外界视为齐秦献给王祖贤的怀念之作。该剧于2004年10月底开机,12月因为剧组内部矛盾而停拍。与齐秦同组拍摄的演员曾经指出,齐秦每次拍戏都要迟到,导致其他演员非常不满,这是剧组停拍的一大原因。

  但制片人赵晶晶昨天向记者表示,《拿什么爱你》中途停拍,主要是因为女主角杨雪档期有冲突,完全不是外界传说的齐秦耍大牌、剧组劳资纠纷、主创人员有矛盾等原因。但制片人赵晶晶也承认,齐秦爱迟到是剧组的一大难题。为此,在该片复拍前,剧组与齐秦进行了多次沟通。齐秦表示:“我从来没拍过电视或电影,所以一开始拍戏时,我不太适应这样的工作日程。不过这一次我一定会改进,配合剧组把戏拍好。”制片人赵晶晶透露,他们已和齐秦做出“不迟到约定”,齐秦在拍戏过程中必须遵守这个约定。如此约定,在中国内地影视界堪称一绝!

  由于20集电视剧《拿什么爱你》之前已经在上海拍摄了大部分内容,因此从本月月底开始的复拍主要是拍摄结尾部分,大致在20天内就可完成所有拍摄。届时,体坛健将龚睿那也将按照原计划加入《拿什么爱你》,完成第一次荧屏“触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齐秦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