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下第一》热播 黄圣依叶璇绯闻成焦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30 新浪娱乐
《天下第一》热播黄圣依叶璇绯闻成焦点(组图)

黄圣依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下第一》热播黄圣依叶璇绯闻成焦点(组图)
左起:黄圣依、叶璇、郭晋安、导演王晶

  新浪娱乐讯 《天下第一》内地播映捷报频传,收视热潮从武汉、江西蔓延到江苏与广州,为此,导演王晶特地带领该剧主角郭晋安叶璇黄圣依出席江苏与广州的记者会,她们的出现引来大批媒体与影迷塞爆会场,其中,媒体尤其关心两位侠女的感情问题,追问她们跟绯闻男主角--叶璇跟田亮、熊倪,黄圣依跟周星驰、富商男友的情况,两位侠女剧中武功高强,戏外闪躲情事的也功夫一流,不约而同表示,他们是我们的好朋友!

  前天华视八点档《天下第一》主要演员叶璇和郭晋安出席在南京举行观众见面会,活动现场挤进上千热情影迷,大家不顾彼此推挤并在会场耐心等待,只为一睹心中偶像的风采,死忠的影迷不仅让演员们差点招架不住,还因在演员离席时坚持跟随,差点上演摄影棚内的“暴动”与直播现场观众跑光光的意外。

  不让江苏电视台专美于前,广州电视台也加入抢人宣传的行列,于今天安排《天下第一》试映会,并邀请在广州拍摄电影的生力军黄圣依加入宣传阵容。

  黄圣依在《天下第一》剧中饰演柳生雪姬,和男主角李亚鹏有许多的对手戏,当被问及对李亚鹏的印象时,她说拍《天下第一》时有一场她跟李亚鹏的凄美爱情戏是该剧重点,但她们恋爱谈一半,李亚鹏就受伤了,为此,她还苦等李亚鹏两个月,终于完成这场凄美的爱恋。黄圣依觉得李亚鹏是一个在表演艺术工作上的非常专业的演员外,对工作的敬业态度更是令人佩服。对于外传李亚鹏对自己特别照顾,他急忙撇清说他对剧组每一个演员都很照顾是一个非常好的大哥。

  黄圣依还说拍这部戏最要感谢的是王晶导演及武术指导程小东。她说其实先前拍《功夫》时在演技上并没有太多的表现,困难度也不是很高;但是在拍《天下第一》时由于剧中有许多的武打戏还有跟许多演员的对手戏,对她而言拍起来并不容易,多亏王晶导演及程小东不厌其烦的教导她,持续给她机会这让她在表演工作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她不想就此被定型,只能演纯情侠女的角色,相反的还想多方尝试各种不同性格的人物或是戏剧类型,希望能丰富自己的表演经验,所以她很欢迎大家都来找她拍戏。

  当有记者很礼貌地问到私人生活时,黄圣依说她自己是一个生活单纯且非常重视朋友的人,所以即使她现在的工作是演员,但是很多从以前就一直持续来往的圈外朋友对他而言还是很重要的,虽然她非常重视也热爱这份演艺圈的工作,但她希望大家还是能公私分明不要将她的私人生活与工作混为一谈,至于之前媒体所传之绯闻,包括周星驰及圈外小开她都予以否认,仅说大家都是好朋友。

  不约而同的是当记者问及叶璇跟田亮、熊倪先后传出的绯闻消息时,叶璇一脸无辜地说:“你想我说什么呢?那些当然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好朋友;所以这件事情请尽量少提吧,尊重我自己,也尊重别人吧。”

  果然两位都是武功高超的侠女,在闪避绯闻话题时的功力也一样高招,令人不禁佩服。秀卿/文并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天下第一》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