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强力撮合 何炅李湘欲再续前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43 新浪娱乐

  近日,国内第一家专业动画卡通频道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开播近半年后,正在策划进行一次大换装,提出了“快乐卡通、开心家庭”的战略新定位,同时,“新卡通主义”将是他们对传统卡通概念颠覆性的新诠释。

  为了全面配合金鹰卡通卫视的全新变脸,由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和北京千子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青春互动综合节目,《男生女生齐步走》将在本次卡通卫视换
装之际,隆重推出。

  这是省内首档完全制播分离的综合节目。主要是针对青少年族群制作。她有着活泼多变的形式、清新可人的面貌和丰富多彩的内容,从场景的安排、环节的设置、主持人的风格来说,都颇有新意。整台节目应突出时尚、洋气、活力和亲和力,同时在轻松的外表下灌注浓郁的人文关怀和穿插青少年在学习和社会生活等方面所需的知识、修养、观念,表达他们内心的感受、情怀、梦想和喜怒哀乐。

  节目除去强有力的制作团队外,在主持群的搭建上更堪称豪华。国内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何炅、国内新近迅速窜红的综艺小可爱彭宇将联袂出任主持群。至于女主持的人选,制作单位称还在洽谈中,但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该女主持人是一位李姓女生。于是大家都在揣测,该名女主持人就是暂别湖南电视的主持人李湘。记者打电话求证当事人,何李二人均未对此事表示否定。

  自从何炅、李湘二人在97年联袂登台主持《快乐大本营》,到2004年10月李湘撒泪而别,《快乐大本营》创造了国内综艺类节目的收视奇迹,纵横大江南北长年不衰,何李二人功不可没。人们甚至已记不清是何炅、李湘成就了《快乐大本营》,还是《快乐大本营》造就了李湘、何炅。台前配合的默契,幕后他们也是很好的朋友,事实上,自从李湘北上自立门户后,何李二人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这一对黄金搭档在屏幕上的消失,让观众感到遗憾。

  作为国内新锐的电视媒体,金鹰卡通卫视在综合考虑了《男生女生齐步走》的栏目定位和风格等个方面因素后,毅然决定重新撮合这对黄金搭档。事实上《男生女生齐步走》中间的许多环节及内容的设置就是为何、李二人量身定做的。

  现在,湖南金鹰卡通卫视的全新换装面世已经迫在眉睫,《男生女生齐步走》的节目录制工作也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何炅出任主持已成定局。李湘会不会亮像湖南金鹰卡通卫视,这对曾经的黄金组合能否重新搭档再现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炅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