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将再次推出“小鬼当家”系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6:52 新浪娱乐
《非常6+1》将再次推出“小鬼当家”系列(图)

李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非常6+1》将再次推出“小鬼当家”系列。五位精灵鬼怪、奶声奶气的小朋友们将登上梦想舞台,一展他们的才艺。他们中的谁,将获得最后的“非常小明星”呢?

  爱问“为什么”的迪丽阿热

  从乌鲁木齐远到而来的迪丽阿热是一个维族小姑娘。平常生活中遇到自己不理解的事情,总爱探究个“为什么”。当迪丽阿热遇到几位造型独特的指导老师时,迪丽阿热的“为什么”就不曾间断过,直至最后,无奈的表演老师只能拿出《十万个为什么》来搪塞这个“满脑子充满“为什么的小女孩。

  调皮捣蛋的中德混血兄弟

  12岁的马赛和8岁的雷霓是一对中德混血儿兄弟。为了节目表演的需要,兄弟俩开始收敛自己调皮捣蛋的性格,向指导老师虚心学习各地方言。可一上课,奈不住性子的弟弟雷霓还是“拆台”了,他居然在上课的时候唱起了摇滚乐,指导老师只好搬出了神秘的“杀手锏”……

  “金星级”中华小记者陈彦宏

  10岁的陈彦宏是一位“金星级”中华小记者,面对主持人,她的提问针锋相对,一针见血,让李咏尴尬不已。这位参加过不计其数的比赛和获得过无数荣誉的小女孩,有着同龄人不一样的世故。在培训中心,指导老师想尽一切办法,让陈彦宏重新找回纯真的自我,找回充满纯真的笑脸。

  “东北大丈夫”孙瀚文

  进培训中心的第一天,孙瀚文就娶了一个漂亮的“大老婆”。从此,孙瀚文在培训中心的日子,就伴随在这个“大老婆”左右。每天有人呵护着他,每天有人给他买点心吃。可好景不长,孙瀚文与“大老婆”之间出现了裂痕。“东北大丈夫”孙瀚文如何收拾这一“残局”?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

  谁将获得最后的“非常小明星”?敬请收看3月27日晚19:4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 东子/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