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花样年华:追梦人争“非常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7:35 新浪娱乐
《非常6+1》花样年华:追梦人争“非常明星”

花样年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6+1》花样年华:追梦人争“非常明星”
黄中林

  新浪娱乐讯 花样年华的世界里是美丽的。也许它在你来不及转身的时候,一切都已成为追忆…… 在《非常6+1》梦想舞台,花样年华却把心中的追忆变成了现实!因为它在这里闪动着一种别样的青春,因为一群花样年华的女人,舞动在一个别样的梦想舞台上!她们用自己的精彩向大家证明:时光是花样的,年华是精彩的!

  高达79.4%回头率的女兵

  一跟舞蹈演员近距离接触,李莹莹就频繁笑场,这也导致舞蹈培训无法正常进行。于是,在乍暖还寒的初春里,一位身穿艳色吊带裙的女孩子,频繁穿梭在北京地铁车厢间,举止非常夸张。这位女孩子就是女兵李莹莹!此次“胆量测试”,让李莹莹深深地感触到:进了《非常6+1》,才明白自己的胆量到底有多大!而她在地铁里面的瞩目率居然高达79.4%!

   儿子与母亲的特殊培训

  带着家人的期望,带着自己多年的梦想,王丰田来到了《非常6+1》培训中心。每天培训结束,她都要向远在武汉的儿子报告培训进展。当儿子来到北京培训中心充当“监工”时,王丰田的培训就显得更卖力了!因为她不但想给儿子树立一个榜样,更想在自己的花样年华里实现自己多年来的梦想!

  爱吃辣椒的川妹子

  在成都工作的李毅是一位典型的川妹子,性格豪爽的她,结交朋友的方式也非常特殊:吃辣椒。谁爱吃辣椒,她就跟谁结交朋友。可自己每天要面对的舞蹈老师,却不爱吃辣椒。这也使得李毅在舞蹈课上打不起精神。此时,声乐老师的出现缓解了她的郁闷心情,和蔼的声乐老师不但爱吃辣椒,也教会了李毅如何控制自己的高音发音。

  56岁的花样年华

  黄中林是共和国同龄人,今年56岁。年轻时下过乡、支过边,众多的生活经历却没有磨灭她对梦想的追求。在黄中林的身上,闪动着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在她的身上,让我们体会到了一位56岁的追梦人是如此地美丽!正是这颗执着的心,让她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有了自己的一份收获!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

  在属于她们花样年华的日子里,在这个成就梦想的舞台上,她们四位中的谁将获得最后的“非常明星”?敬请收看中央电视台《非常6+1》。张文

  首播:4月17日 CCTV—2 19:30——21:00

  重播:周一10:18—11:48 周四01:00—02:30 周六16:25—17:55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