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拂女》舒淇过生日 放半天假与家人团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2:34 新浪娱乐
《红拂女》舒淇过生日放半天假与家人团聚(图)

舒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涿州如火如荼赶拍三十集浪漫古装连续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的性感女神舒淇今天过生日,为迎接这个特别的日子,剧组总监制特地私下询问舒淇的经纪人要怎样帮她庆生,没想到经纪人转述“红拂女”的心意说:“千万不要买蛋糕,或让剧组帮她庆生唱生日快乐歌,低调就好。”让原本想好好规划庆生会的剧组,当下改变心意,调整班表,不仅完成红拂的生日愿望——“放半天假”,还再送他半天假,给红拂女一整天的时间休息睡觉,与特地飞到北京陪她的妈妈和弟弟到北京市区开心共享生日大餐。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开镜时,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知道舒淇生日快到了,就贴心询问舒淇想要怎样庆生,生性活泼天真的舒淇便开玩笑地说:“那我要红酒、白酒、香槟、鱼翅、燕窝,当然还要鲍鱼?!”没想到东王文化居然照单全收,反而让舒淇不知所措了,连忙说:“不用了!不用了!开玩笑的啦!生日最好的礼物就是给我半天假!让我好好休息就可以了!”

  剧组表示,舒淇十五日的班表拍到隔天凌晨六点才收班,也就是说今年舒淇是在拍戏现场迎接生日的第一秒钟!为此,深感抱歉的剧组特地再加半天假给她,给红拂女一整天的休假,好好睡满十二个小时,再跟专程从台湾过去的妈妈和弟弟一起到北京市区吃个生日晚餐。

  舒淇性格豪爽大方,为了体恤现场工作人员的辛苦,每次都会自掏腰包请大家喝饮料,她的大方让《风尘三侠之红拂女》拍摄现场不时响起“谢谢舒淇!”的欢呼声,逗得舒淇尴尬害羞不已。大方之外,舒淇的敬业也令人竖起大拇指,很多戏坚持不用替身,就连灯光师在试打灯光时,她也坚持要亲自站在定点,让灯光师慢慢打灯,甚至连吊钢丝的戏,明明惧高的舒淇,不同其它女演员因害怕而尖叫,她保持一贯的认真与导演沟通,在开拍的一?那摆出最撩人的美艳姿势。她的敬业大方加上精准演出,难怪戏里、戏外人缘都很好。

  个性豪爽之外,私底下的舒淇也是不折不扣小女人,她喜欢的穿着打扮不仅偏向休闲风,就连使用的贴身物品更是处处可见的可爱Hello Kitty,俨然一个可爱又童心未泯的红拂女。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舒淇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