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艺术人生》专题 >正文

陶虹徐峥做客《艺术人生》“奇特表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36 新浪娱乐
陶虹徐峥做客《艺术人生》“奇特表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虹徐峥做客《艺术人生》“奇特表白”(组图)
一向低调面对媒体的陶虹徐峥夫妇,将在本周五CCTV---3 21:15的《艺术人生》栏目里首次亮相媒体,讲述他们相识相恋的故事。

  对于广大观众来说,认识陶虹是在1993年《阳光灿烂的日子》,而对陶虹来说,认识老公却在1998年《春光灿烂猪八戒》里,也许是巧合陶虹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都与“灿烂”有关,这对夫妇是如何在《春光灿烂猪八戒》剧组里相识相恋,组成家庭的呢?节目中夫
妇俩一唱一和讲述了他们认识前对彼此的印象,第一次邂逅,以及他们俩一次令观众捧腹的“奇特表白”。

  为了各自的父母和已经开创的事业,结婚三年来,陶虹徐峥夫妇一直面临着北京和上海两地奔波的难题,过着聚少离多的日子,因此他们对家有着特殊的感情。两地鸿雁传书的家居装修图充满着小两口的浓情蜜意。对事业孜孜追求的他们怎样兼顾家庭的温暖,如何一步步去构建自己的小家呢?节目中陶虹徐峥夫妇畅谈了对家庭的独特见解,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动人故事。

  >对于徐峥很多观众对他的了解仅限于《春光灿烂猪八戒》和《李卫当官》,对他的印象也是剧中的滑稽形象,那么作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陶虹的爱人,生活中真实的“猪哥哥”是个怎样的人呢?相信通过本期节目大家将会对他和陶虹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另外节目中还有更多精彩看点:

  1、 独家影像

  曾是花样游泳运动员的陶虹,取得过令人刮目的成绩。节目中将首次独家播放陶虹18岁和运动生涯中最后一次比赛的影像资料,揭开这位出水芙蓉的神秘面纱。在辉煌的体育成绩背后,陶虹是怎样克服身体条件的劣势,挑战生理极限,度过令人难以想象的训练生活的呢?回首往事陶虹如何看待曾经酸甜苦辣的体育人生?10年的体育生涯对陶虹产生了怎样的影响?节目中陶虹将倾情讲述那段流金岁月。

  2、 朱军挑战冠军队

  曾经朝夕相处的队友分别多年后,再次相聚《艺术人生》的录制现场。当年的“八朵金花”是一个怎样的团队,她们将怎么揭发“老大”陶虹的趣事?“第一把叉”背后又有一个怎样的故事?当那首曾经离别的歌《放心去飞》再次在现场响起时,陶虹和她的队友们在歌声中将观众带进了她们的青春岁月。节目现场最值得一看的要数朱军对当年的冠军队进行的现场挑战,陶虹和她的队友们是否接受了挑战,和朱军一起再现精彩绝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3、 性格测试

  戏里陶虹塑造了一系列性格各异的角色,那么生活中她到底有着怎样真实的性格?节目现场通过题板测试的形式,大家将了解到“阳光”女孩陶虹“忧郁”的另一面。

  另外,作为她的中戏同学印小天,翟小兴为何称呼她为“陶哥”?陶虹生活中有哪些“大号装备”?有着“双重性格”的陶虹在拍戏现场是怎样的状态,节目中将揭开谜底。

  敬请关注本周五(4月22日)21:15中央三套《艺术人生》 文/李谦 王晨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陶虹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