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艺术人生》专题 >正文

孙悦韩红作客《艺术人生》:单纯的快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47 新浪娱乐
孙悦韩红作客《艺术人生》:单纯的快乐(组图)

《艺术人生》五一特别节目《特别现场》--韩红VS孙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悦韩红作客《艺术人生》:单纯的快乐(组图)
孙悦

孙悦韩红作客《艺术人生》:单纯的快乐(组图)
韩红

孙悦韩红作客《艺术人生》:单纯的快乐(组图)
韩红开怀大笑

  大家熟悉舞台上的孙悦韩红,却不知道她们都曾是通讯兵兼文艺兵,不知她们当兵的细节和共同的趣味,不断揭密的共同点成为节目的动力。节目的风格定位为故事性强,感人,动情。气氛象再聚首象年轻人的聚会一样热闹。

  孙悦说起“紧急集合”的故事。冬天穿着大头鞋,好多小女兵一脚能把鞋踢飞。有次跑步看见前面有白色的东西飘来飘去,原来是一个战友忙中出错,线裤穿了一只腿就开始
跑。孙悦的战友这样形容她:战友里面最小的,叫“小不点”;最黑,叫“小黑丫”;最能吃,又叫“喂饱圈”,喂饱了圈起来;最麻烦,表演的时候不会化妆,到处求人帮忙;最爱憎分明,对人好恶直接表现出来;最爱热闹,号称“人来疯”;最乐于助人,把战友一帮一帮人地请到家里“打牙祭”;还有对艺术追求最认真,最活泼可爱,最女人等。“部队给我的感觉是特别单纯,特别简单”,孙悦说,“我活得那么自在,那么快乐,不象现在”。

  一开场朱军出了个题目,让两位嘉宾比拼打背包,朱军自己也参加了比赛,结果怎么样?孙悦在部队里还有什么外号?唱歌时把话筒喊破是怎么回事?她是怎么连着说话的?是谁用一巴掌让她在临上场时克服了紧张?

  韩红做为文艺特招兵,是在新兵训练结束前两天才到部队的,没有经过训练,那个时候连队经常检查内务,上面检查也不通知,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韩红的被属于“狗屎被”,为了对付突如其来的检查,排长专门派了一个战友帮她整理内务,韩红到了晚上不敢在自己的床上睡觉,只好凑到别人的床上睡觉。韩红的字写得很漂亮,自称“文学青年”,还是一个普通战士的时候,曾经在送给好友的照片后写道:我永远是我,一个不愿做凡人的我,这辈子,命不可贵,事业为血,看着我,准能登上歌坛的首位,签名是“北京青年歌手韩红”。

  你将看到韩红的战友为了这期节目从浩如烟海的资料中翻出的珍贵影象资料:91年部队的文艺汇演中韩红一曲《打虎上山》轰动部队,部队最高首长点评提干。你将听到韩红在录制的前一天晚上赶出的献给战友的新歌《那些日子》。孙悦最快乐的事是每天排队吃饭,韩红最反感的事也是每天排队吃饭,这是怎么回事?你知道“资产阶级小皮鞋”的故事吗?韩红有次闯了大祸,她为什么要冒充连长?李少林/摄

  首播时间:央视一套5月1日晚18:09

  重播时间:央视三套次日06:00 及 00:05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悦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