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文卓照顾女友无微不至 张丹露病情好转重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1:45 重庆晨报

  本报讯(秦小) 昨日,记者从《雪域迷城》剧组获悉,女演员张丹露虽然由于面部皮肤过敏和暴晒形成严重灼伤以及视网膜脱落,但经过及时治疗和保养,在男友赵文卓的关心下,已经投入到正常的拍摄工作中。

  记者电话联系上张丹露时,张丹露正在无锡拍戏。她说,“经过一段时间的保养,皮肤过敏情况好多了,只是脸部的两颊皮肤还是深褐色的,看起来很像老年人的皱纹,眼睛
也基本康复了,只要不带隐形眼镜就没问题。”目前,张丹露的伤势还未完全稳定,需要定期回上海作检查。

  虽然身体受到了伤害,但张丹露却因此获得了男友赵文卓无微不至的照顾,可谓因祸得福。她说,“他一拍完自己的戏份,就会马上来照顾我,经常拿些水果和小礼物逗我开心,还不停地安慰我。当我化妆的时候他就在一旁盯着化妆师,生怕出了什么差错,拍戏的时候更是站在一旁紧张地看着我。”怪不得张丹露说自己这点伤不算什么,原来“因为我受伤期间更能看出他的真心来”。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雪域迷城》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