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6月5日预告:我为舞蹈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7:27 新浪娱乐
《非常6+1》6月5日预告:我为舞蹈狂(组图)

“舞蹈狂”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6+1》6月5日预告:我为舞蹈狂(组图)
崔岩

《非常6+1》6月5日预告:我为舞蹈狂(组图)
聂雪

《非常6+1》6月5日预告:我为舞蹈狂(组图)
袁鸣

《非常6+1》6月5日预告:我为舞蹈狂(组图)
赵贝贝

  新浪娱乐讯 舞蹈,人类的第一种语言,一种全人类都能理解的“世界语”。生活中,总有这样那样

  的一群人,为舞蹈这个“世界语”痴狂不已。而中央电视台《非常6+1》的梦想舞台,就是他们痴迷、狂乐的圣地!

  为舞“痴迷”的街舞教练

  四川小伙袁鸣对于自己街舞教练的职业并不十分感兴趣,他想要的是自己喜欢的一种为舞而生的积极状态。跳自己的舞蹈、开一个属于自己的舞蹈工作室、办一次成功的“音乐剧”演出是自己人生最大梦想。为了成全这个梦想,袁鸣在《非常6+1》预演中心磨合了自己过去不曾改变的个性……

  为舞“倔强”的山东妹子

  今年20岁的山东姑娘崔岩有着一副倔脾气,自己认定的事情,无论如何都不愿意改变。而第一次到培训中心的崔岩,却差点遭遇了一场“骗局”!一位自称山东老乡的“表助”始终伴随在她的左右,伴她走过了几天中的坎坎坷坷。直到最后崔岩才发现:这位“表助”居然是一个“大骗子”!

  为舞“受罪”的女秘书

  大连姑娘聂雪是《非常6+1》第一个培训“外包”到北京体育国际标准舞学校的选手。在新的环境,聂雪虽然接触的是一些陌生的老师和学友,但六天魔鬼般的艰苦培训后,聂雪和学校的老师、学友们却难舍难分。临别前一天,数百位舞蹈学友在老师的安排下,气势磅礴的踢踏舞送行场景,使得聂雪感慨不已。

  为舞“疯狂”的女军官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护士军官赵贝贝,自小就喜欢唱歌跳舞,在单位里也是文艺骨干,在培训基地她爽朗的笑声感染了许多人。在《非常6+1》培训中心,赵贝贝不仅见到了自己喜欢的音乐指导老师,而且2004年《梦想中国》金蝶奖得主王思思在培训中也不断给她加油鼓励!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

  6月5日,中央电视台经济 频道《非常6+1》与您相约:我为舞蹈狂!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