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节目预告:人在他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8:29 新浪娱乐
《非常6+1》节目预告:人在他乡(组图)

郑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在他乡,或是漂泊,或是流浪,也许更多的是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

  5月22日,中央电视台《非常6+1》特别为那些身在他乡的众多游子制作了一期“人在他乡”的主题节目。四位漂泊在他乡的选手,四种不同的异乡生活体验,成就了他们四位不同的人生追求和梦想。

  为梦想执着的四川妹子

  郑凡,一个年轻、漂亮的18岁川妹子,毕业之后只身来到北京闯荡,支撑她努力奋斗的是她那颗怀揣着梦想的心。在《非常6+1》培训中心,郑凡是最为勤奋的一位选手,从不放弃任何学习和排练的机会。在她的信念中,她始终相信:年轻就是机会,年轻没有失败!

《非常6+1》节目预告:人在他乡(组图)
陆敏雪

  为“民主”而努力的洋娃娃

  6岁半的陆敏雪是一个从小在加拿大出生长大的小女孩,活泼可爱。可能是因为中西文化的差异,小雪对于严厉的指导老师非常不适应。每当舞蹈老师瞪着凶巴巴的眼睛纠正她的舞蹈动作时,小雪感到非常生气,并强烈要求指导老师“赔礼道歉”。这回,指导老师算是碰上了“克星”!

《非常6+1》节目预告:人在他乡(组图)
格丹措

  为生活奔波的藏族姑娘

  来自甘南藏族自治州的格丹措,18岁时就背井离乡寻找自己的生活。7年的时间,她背着大包小包不知道走过了多少个城市。每路过一个城市,她要做的事情就是把那些历经千辛万苦,从尼泊尔带来的首饰推销给首饰店。此次参加《非常6+1》,却让格丹措经历了不一样的人生……

《非常6+1》节目预告:人在他乡(组图)
爱哲罗

  为手鼓“疯狂“的芬兰人

  60岁的爱哲罗是一个在伊朗出生,在芬兰工作的电气工程师。因为对中国文化的喜爱,他特意把家从荷兰搬到了中国苏州,并长期定居在那里。2004年,爱哲罗作为苏州城市代表,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城市中国》的评选活动,而这次来到《非常6+1》,认真的爱哲罗却闹出了不少笑话。

  首播时间:5月22日 19:30 CCTV——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